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走丢了

2008-03-06 18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城市走丢了星星,岁月走丢了童年;
       是谁?一片高楼之中走丢了快乐的村庄;
       为什么?从少年的衣兜里掏出来的,是幸福的弹弓;
       从成年的背包里抓出来的,是霓红灯的迷茫.
       一支回家的曲子让一个人,在深夜反复吟唱;
      一个人把自己走丢了. --引用

      我仿佛又走回了童年的那条小水沟
     但我没有看到我早已眼熟的老黄牛
     和和我一长大玩耍的胖哥
     我真是树上鸟儿的罗嗦,唧唧咋咋的不死不休?
     即使站在远处我也能感觉到稀土下红红的急流
     不停的流,却不知不觉中增添了周围农民的绝望但却没有多增借口
     真想走,永不回头......
     可当我望着远处的袅袅炊烟,心情却并不是那么的舒畅和顺溜  
     如果我就这样走了,而没有一个人出来当面挽留
     那是不是对人生的一种蹉跎......

       最初的梦想,早已逃离了自己的手掌
       那刚买来的白纸上写满了我不停的忧伤
       已经没有哪座高山能够让我站着眺望?
       想飞向远方,可你知道我并没有翅膀
      还记得高三时满桌子贴了kristy zhang
      和那高考后的不服气而并不是失望
       以及高四上课时的不慌张和无所事事的张望
       与自己写下的小小梦想是每天把饭菜吃的精光精光
       那些日子还有缕缕的奶色月光,我看不到我心中的绝望和悲伤
       可那是快乐的不顾未来的欣赏
       不理不睬,我是否会立即停止生长
       永远也不要忘了,在新的大地上还有很多的营养
       没有那些男孩是否我永远学不会成长
       沉醉在自己的无边无际的悲伤中
       我就得承认:我没有胆量,我走丢了梦想

       相爱是何其的难
       世界多的是你爱的人不爱你,爱你人你不爱
       繁星点点,只为你过的更温暖
       世界很多事都会不轻易间流过指间
       但那种爱一个人的感觉却可以储存在另一个空间
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时候会回忆且很难忘怀
      没有那个女孩是否我永远学不会爱
      没有一个人独自哭到天亮是否就不会那么去回忆那种感伤
      而现在,有星星看不到月亮,而且它们也并不很有光芒
      现实中:我走丢了爱情的想象

      哦,我走丢了
      干再多杯也没用了
      走丢的我早已醉了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